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酸生活低能兒 翁啟惠面色凝重反駁

許智傑對翁啟惠說:「你是科學的高材生,生活的低能兒」(圖取自立法院直播)

許智傑對翁啟惠說:「你是科學的高材生,生活的低能兒」(圖取自立法院直播)

2016/04/18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今早赴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報告,民進黨許智傑一開始笑容滿面的對翁啟惠說:「你是科學的高材生,生活的低能兒」,翁啟惠聽完口氣嚴肅地說:「我可能和社會大眾不同,但絕不是低能!」

許智傑認為翁啟惠是科學的高材生,生活的低能兒,但翁啟惠強調,只能說自己和正常人比較不一樣。許智傑則回他,但在面對錯誤的部分,仍有很多需改進的地方。翁啟惠再次強調:「我不是低能和只能說我常人不一樣,當一個人認真投入一個行業,不管是科學家或是藝術家都一樣,若非常專注某件事上,就會變得不正常。」

相關影音

翁啟惠聽完口氣嚴肅地說:「我可能和社會大眾不同,但絕不是低能!」(記者廖振輝攝)

翁啟惠聽完口氣嚴肅地說:「我可能和社會大眾不同,但絕不是低能!」(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