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再爆羅瑩雪冷血名句 「誰曉得妳媽媽要病到甚麼時候?」

名嘴余莓莓再爆羅瑩雪冷血名句,並稱她對於羅瑩雪的冷血一點也不意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名嘴余莓莓再爆羅瑩雪冷血名句,並稱她對於羅瑩雪的冷血一點也不意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5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評論家余莓莓今日(15日)在民視政論節目「頭家來開講」中,自曝與羅瑩雪交手的過去,稱她當初與台北捷運打官司時,羅瑩雪擔任對方的律師,余莓莓因母親癌症末期,請求暫時停止審判,而在這過程中,羅瑩雪不但說謊,更在余莓莓的母親過世之後,與余莓莓說:「誰曉得妳媽媽要病到甚麼時候?為什麼要停止訴訟?」更稱:「那是你家的事!」,余莓莓憤恨的說,她這輩子永遠記住她這兩句話。

余莓莓在節目中表示,她認為羅瑩雪本來就是個冷血的人,並且大中國主義的意識形態嚴重,她回憶過去與台北捷運打民事官司,羅瑩雪擔任對方律師,就曾在私下談話時怒罵余莓莓:「妳們這些人,就只會罵馬英九賣台」。余莓莓表示她莫名其妙,當時2008年,馬英九剛當上總統,她那時還沒說過馬英九賣台,並且認為這是民事案子,跑來說這些幹甚麼?

余莓莓語帶一絲哽咽的提到,當時自己的母親癌症末期,只有自己一個人能照顧她,醫生又跟余莓莓說可能只剩一兩個禮拜的時間就要不行了,於是她請求停止審判,羅瑩雪說已問過捷運公司,但捷運公司不同意,余莓莓很生氣的將這件事情寫在社群網路上,被市議員顏聖冠看到了,顏聖冠主動去與捷運公司溝通,誰知道捷運公司問了公司裡所有人,沒有人接到羅瑩雪的電話與通知,三天後余莓莓的母親就走了。

余莓莓辦完母親後事之後,前去開庭,庭訊完畢後余莓莓非常憤怒的問羅瑩雪為什麼要說謊,誰知道羅瑩雪就回話:「誰曉得妳媽媽要病到甚麼時候,為什麼要停止訴訟?」余莓莓悲憤的與羅瑩雪說:「我媽媽走了你知道嗎?我媽媽就我這個女兒能照顧她妳知道嗎?妳做人父母的如果妳女兒遇到這種事情你做何感想?」羅瑩雪卻淡淡的回話:「那是你家的事」

余莓莓表示她一輩子記住羅瑩雪這兩句話,所以當她聽到「然後他就死掉了」這樣的話時,她的這些記憶馬上就回來,並且對羅瑩雪的冷血一點也不意外,余莓莓認為羅瑩雪除了沒有同理心,大中國意識形態嚴重以外,羅瑩雪的專業與法學素養也完全不足以擔任法務部部長,並且是一個自認高尚的人,又有許多說謊的例子,余莓莓完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法務部部長。

余莓莓回憶過去,音調還是帶有一絲哽咽。(圖片擷取自頭家來開講)

余莓莓回憶過去,音調還是帶有一絲哽咽。(圖片擷取自頭家來開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