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嘆「人生好辛苦」 讓佩琪不捨淚崩

陳佩琪接受台北電台專訪。(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陳佩琪接受台北電台專訪。(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6/04/15 1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5)晚接受媒體專訪,針對柯近日遭各界批判,陳為先生背書,強調柯絕對是認真的人,改革本來就會有正反的聲音。陳佩琪也透露,柯文哲訪美回台當日,曾向她感嘆「我好累,人生好辛苦」,讓她相當不捨,說到此處,陳佩琪當場淚崩,一度要求主持人把節目切掉。

陳佩琪今晚接受台北廣播電台「觀點靈」專訪,與主持人于美人暢談與先生柯文哲的點點滴滴,陳佩琪指出,柯的改革政策的確讓部分人權益受影響,但柯看得比較開,相對地,自己反而比較需要調適,有一次她看到一位民眾的信件,內容中辱罵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上頭出現很多情緒性字眼,讓她深受影響。

陳佩琪還說,先生或許是有亞斯伯格症的關係,對外界的批判和一些委屈比較不會放在心上,表現起來相當淡定,也正是這樣「他才能對改革有所堅持」。

對於外界曾批判柯「偷懶」,陳佩琪為丈夫背書,她說柯是個「非常認真的人」,她以出訪美國為例,柯回台當日6點到家,休息不到2個小時8點就出門工作,臨走前向陳說,「我好累,人生好辛苦」,讓陳佩琪相當不捨,更在節目上哽咽,心疼全寫在臉書。

陳佩琪與主持人于美人合影。(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陳佩琪與主持人于美人合影。(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