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懇求總統玉照 馬不僅給了還附上...

總統府贈與民眾總統馬英九的親筆簽名照。(圖擷取自PTT)

總統府贈與民眾總統馬英九的親筆簽名照。(圖擷取自PTT)

2016/04/15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今(15)日在PTT指出,因自己的父母是藍營支持者,非常喜歡總統馬英九,為了行孝,他特地選在馬總統卸任前去信總統府,希望能獲得總統玉照。沒想到短短5天,總統府便寄出馬英九的親筆簽名照乙張,讓他相當意外。

網友在4月10日以「懇請馬總統英九玉照兩幀」為題寫信給總統府,並說明,因自己的父母一直都是馬的支持者,儘管國民黨選舉大敗,但家人都知道馬已經盡力了,深信馬英九是台灣歷史上最優秀的領導人。

他懇請能獲得馬總統玉照兩幀,其中一張他想送給父母親,讓他們能在馬卸任後,回憶馬的政績;另一幀他則說,自己將成為一名船員,他想把馬的玉照隨身攜帶,在床上孤寂的時候可以看。

14日總統府即以掛號寄出回覆,隨信附贈馬英九親筆簽名照乙幀,並寫道「荷承熱情支持,奉囑代申誠摯謝忱。」

短短幾日就收到府方回信,也獲得想要的禮物,不禁讓網友表示:「總統府辦事效率高,值得褒揚。」

網友去信總統府,懇請能獲得總統玉照兩幀。(圖擷取自PTT)

網友去信總統府,懇請能獲得總統玉照兩幀。(圖擷取自PTT)

總統府於五內天以掛號回信。(圖擷取自PTT)

總統府於五內天以掛號回信。(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