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瑩雪舌戰群雄主席笑 藍委:我在臉書也被罵...

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就肯亞事件赴立院報告,多次與立委言詞交鋒,激怒立委。(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就肯亞事件赴立院報告,多次與立委言詞交鋒,激怒立委。(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5 11:2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昨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面對立委連番砲轟肯亞案處置不當,羅與其針鋒相對,砲火四射,昨主持委員會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被拍到露出笑容,他今天無奈地說,他馬上在臉書上被罵為什麼笑那麼開心,強調他不是開心,是覺得國家有難,這時候應該更冷靜。

林為洲昨表示,他昨天笑當然不是開心,是覺的國家有難,而台灣目前兩種聲音其實是可以一起合作來面對困難,只是目前看起來分裂嚴重,昨天在司法委員會應該更冷靜,不論是嚴懲犯罪分子或是司法管轄權都很重要,應該心平氣和,不管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都應該冷靜嚴肅面對。

對於昨日羅瑩雪面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詢時,脫口而出「然後他就死掉了」引發非議,林為洲認為,羅瑩雪昨天那句當然是失言,而羅瑩雪昨日表現和往常不太一樣,是否都是520前症候群?仍要呼籲行政院部會首長不管剩幾天都要盡忠職責,冷靜面對國家面對的問題。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則說,羅瑩雪昨在立院舌戰也有民眾評價很好,認為政務官要有守有為,該做的事如果是對的,還是應該要做,民進黨不該意氣用事提出要撤換部長,現在當務之急是要和大陸談判,要派人到大陸去極力爭取國人返國接受司法調查,現在說要彈劾或撤換是自亂陣腳。

林為洲說,他笑當然不是開心,是覺得國家有難,而台灣目前兩種聲音其實是可以一起合作來面對困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林為洲說,他笑當然不是開心,是覺得國家有難,而台灣目前兩種聲音其實是可以一起合作來面對困難。(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