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然後他就死掉了」爆紅!羅瑩雪造句大賽掀熱潮

羅瑩雪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爆紅,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羅瑩雪一句「然後他就死掉了」爆紅,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台灣賦格臉書)

2016/04/14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肯亞議題持續延燒,法務部長羅瑩雪因一席「他就死掉了」引起外界熱議,沒想到下午就有人KUSO「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更有網友製圖「紀念」。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就肯亞問題質詢羅瑩雪,羅提到有國人在巴拿馬被中國發布紅色通緝,被送到古巴,法務部接獲通報後,請外館了解情況,「然後他就死掉了」;此話一出,黃國昌則說,他並非要討論自殺,並罵羅說「他是不是從巴拿馬被送到古巴?為什麼送到古巴?妳到現在還在避重就輕啊!因為你們要討論!你們需要資料!沒有辦法做決定!人從巴拿馬被送到古巴了!」

這段質詢過程,引起網友討論,更有網友發起「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大家紛紛照樣照句,有人說「陳智雄為了台灣獨立奔走,然後他就死掉了」、「他握了馬英九的手,然後他就死掉了」、「剛剛看立院質詢,然後他就死掉了」,還有人打趣說「我只不過跟著鄉民出來看個熱鬧,然後他就死掉了」、「寶寶心裡苦,然後他就死掉了」。

網友發揮創意惡搞。(圖擷取自「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臉書)

網友發揮創意惡搞。(圖擷取自「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臉書)

「然後他就死掉了」!(圖擷取自靠北就可臉書)

「然後他就死掉了」!(圖擷取自靠北就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