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酸羅瑩雪!段宜康:法務部價值比痰盂高一咪

段宜康批評,法務部不敢呈顯我國刑罰之重,只會高喊打擊犯罪,好像有意見的人,就是包庇犯罪。(記者劉信德攝)

段宜康批評,法務部不敢呈顯我國刑罰之重,只會高喊打擊犯罪,好像有意見的人,就是包庇犯罪。(記者劉信德攝)

2016/04/14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今天上午到立法院,就肯亞台人被押回中國進行專案報告,卻與立委段宜康槓上、兩人針鋒相對。段事後於臉書痛罵,「羅瑩雪當部長的法務部,價值大概只比痰盂高一咪咪」。

對於肯亞台人被中國押一事,法務部昨天發新聞稿,要國人「保持冷靜態度,勿流於民粹」,這讓段宜康相當不滿,他稍早在臉書上質疑,「我國人民無論是否犯罪,可以被這樣對待嗎?」他也列出刑法相關條文,解釋詐欺罪是一罪一罰,通常被抓的都是被幕後主腦指使的年輕人,一判有罪,就是10年上下的徒刑,主犯卻往往逍遙法外。

段宜康批評,法務部不敢呈顯我國刑罰之重,只會高喊打擊犯罪,好像有意見的人,就是包庇犯罪;而中方粗暴對待我國人民、對中方違反兩岸共打協議,未事先通報我方,根本不敢公開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