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同意解約大巨蛋 但要求市府這樣做

遠雄表示,既然柯文哲決定解約大巨蛋,那就請市府依合約鑑價買回,並賠償停工期間的損失。(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遠雄表示,既然柯文哲決定解約大巨蛋,那就請市府依合約鑑價買回,並賠償停工期間的損失。(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6/04/13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議會答詢時表示,大巨蛋案應會朝解約方向處理。遠雄對此回應,從未與市府談過解約問題,透過媒體才得知柯文哲有相關發言,而既然柯決定解約,那就請市府依合約鑑價買回,並賠償停工期間的損失,他們隨時等候市府來談。至於解約後大巨蛋要拆除或續建,遠雄強調都不會干涉。

對於柯文哲定調朝解約方向處理大巨蛋案,遠雄企業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去年10月至今,市府從未與他們談過解約問題,透過媒體才得知柯的發言,但只要遠雄能維護應有權益,他們願意與市府解約,隨時等候市府來談。

楊舜欽強調,重點是解約後遠雄的權益,既然柯文哲決定解約,就由公正第三方估價,讓市府將大巨蛋鑑價買回,儘速信託,而停工時期造成的損失也會向市府求償,以維護員工及廠商的權益;另外,因為停工造成大巨蛋結構上的公安疑慮,遠雄不會負責。

至於解約後大巨蛋如何處置?楊舜欽表示,不論市府要續建、拆除還是蓋溫室,他們都不會干涉,所有與遠雄合作的廠商會全部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