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籲尊重主流民意 林飛帆:乍看以為是蔡正元

林飛帆於臉書質疑,把反對意見通通視為在野黨,這不就是過去國民黨回應公民團體的方式嗎?「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吳育昇、蔡正元或是蔡錦隆的回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飛帆於臉書質疑,把反對意見通通視為在野黨,這不就是過去國民黨回應公民團體的方式嗎?「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吳育昇、蔡正元或是蔡錦隆的回應。」(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4/13 15: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表示,太陽花成員對民進黨兩岸監督條例草案的意見,可視為時代力量的意見,希望以黨對黨方式協調,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於臉書質疑,把反對意見通通視為在野黨,這不就是過去國民黨回應公民團體的方式嗎?「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吳育昇、蔡正元或是蔡錦隆的回應。」

太陽花要角批評民進黨提出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接受《中評社》訪問時,太陽花成員對民進黨兩岸監督條例草案的意見,可視為時代力量的意見,民進黨希望以黨對黨的溝通模式協調,「我們尊重時代力量主張,也請他們尊重現在台灣的主流民意與共識。 」

林飛帆指出,把反對意見通通視為在野黨,以為搞定在野黨就叫溝通。這是民進黨所謂的溝通方式嗎?如果此刻是這種態度,我們怎麼敢相信民進黨在監督條例裡寫的「蒐集各種意見」,是否僅是蒐集在野黨的意見?「這樣叫做多元民主的價值嗎?」

林飛帆痛批,張廖萬堅這樣的表現,跟他過去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蔡錦隆打壓公民社會意見,在國會裡各種不恰當的言論,藐視民間聲音,有何不同?

張廖萬堅下午則發聲明稿表示,上午已經抗議中評社所報導不實。

張廖萬堅指出,他在電話中僅強調應尊重各種不同意見,包括太陽花世代、時代力量;但是民進黨團內部必須充分溝通後,整合出最接近主流民意的意見。

張廖萬堅表示,該記者不實報導衍伸出各種回應,「本人深感遺憾,在此特發表聲明,以捍衛本人立場。」

林飛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