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知解盲失敗?官員證實翁啟惠出席浩鼎高層會議

立院財委會今天針對浩鼎案召開秘密會議,傳出會中官員證實,浩鼎得知解盲結果後的高層會議,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有出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立院財委會今天針對浩鼎案召開秘密會議,傳出會中官員證實,浩鼎得知解盲結果後的高層會議,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有出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13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上午召開秘密會議,要求金管會提供移送檢調相關資料。傳出會中有官員證實,浩鼎得知解盲失敗後,曾召開一場高層會議,而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有出席,因此對於解盲失敗的結果可能早就知情,更讓女兒翁郁琇賣股動機讓人質疑。

綜合媒體報導,浩鼎先曾指出,在2月29日解盲結果出來前,曾經召開過一次內部會議。當時,浩鼎稱翁啟惠並未參加,且浩鼎董事長張念慈那時人在飛機上,是公司傳簡訊通知。

不過,立院財委會今天針對浩鼎案召開秘密會議,有立委轉述,會中有官員證實,浩鼎在開記者會宣布解盲結果前的那場高層內部會議,翁啟惠是有參加的,意指翁啟惠可能早就知情解盲結果。因此,翁啟惠女兒翁郁琇賣股的動機,更加引發質疑。

不過,今天的秘密會議傳出相關資料不全又無實質內容,讓參與的藍綠立委大表不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無奈表示,「浩鼎案解盲越解越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