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強烈要求北京將民眾返還中華民國政府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發出措辭強硬的聲明,指責北京當局不應未經協商就單方面強行押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發出措辭強硬的聲明,指責北京當局不應未經協商就單方面強行押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12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名涉及電信詐欺的台灣人在中方要求下被肯亞政府遣送中國,引起國內譁然。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晚發出措辭強硬的聲明,指責北京當局不應未經協商就單方面強行押人,此舉可能破壞兩岸兩岸互信基礎,她「強烈要求」北京政府,盡速將已遭扣押民眾返還中華民國政府。

洪秀柱今晚在臉書表示,有關我國人民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案,她呼籲北京當局遵循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之意旨,尊重我方司法權,遵循法治精神、保障人權,共同還原事實。她指責,北京當局不應在境外,未經協商即單方面強行帶走相關人員。

洪秀柱表示,共同打擊犯罪是兩岸共同維護社會安全的基礎,在雙方民眾涉及跨國安全事務上,兩岸更應相互尊重、協商、合作,尤其要避免草率行事傷及兩岸人民情感及違反協議精神,破壞難得建立的互信基礎。

洪秀柱強烈要求北京當局,不可對我人民有侵犯基本人權的行為,並盡速將已遭扣押民眾返還中華民國政府,依法處理。

相關連結:洪秀柱臉書

有關我人民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大陸人案,洪秀柱呼籲北京當局遵循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協議之意旨,尊重我方司法權,遵循法治精神、保障人權,共同還原事實。北京當局不應在境外,未經協商即單方面強行帶走相關人員。 洪秀柱表示,共同打擊犯罪是兩岸共同維護...

洪秀柱貼上了 2016年4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