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環保署長 李應元:是挑戰不是官職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應元將接任環保署長。(記者張筱笛攝)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應元將接任環保署長。(記者張筱笛攝)

2016/04/12 17:33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李應元將接任環保署長,李今下午受訪時說,準閣揆林全上週徵詢他的意願,週遭友人告訴他這是辛苦工作,他也自知這是挑戰,非單純官職;經仔細考量,他決定接受挑戰,將盡其所能,改善台灣環境問題。

李應元表示,環保署長的工作範疇很廣,小至農舍環境,大至氣候變遷,無所不包;上任之後,將朝「美麗台灣、自然又健康」的理念來努力。

有關副署長人選、環境律師詹順貴,李應元說,詹順貴長期關心環境議題,「他是資產」;詹從體制外走進體制內,可看到問題全貌,很開心能與詹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