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北市府養網軍 許淑華:專門「黑黑」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一開始就遭到杯葛,國民黨議員鍾小平送上一本三民主義,要柯市長讀一讀。(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一開始就遭到杯葛,國民黨議員鍾小平送上一本三民主義,要柯市長讀一讀。(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12 16:5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都市更新中心黃姓女職員的弟弟,三月於網路發文,指台北市議員為政治利益擋預算,市議員許淑華、陳彥伯、鐘小平控告其妨害名譽,今早開偵查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赴議會施政報告,此事也成為議會質詢話題;許批評,市府新聘員工網路散播謠言、「黑黑」議員,連檢察官都非常生氣,許批此舉形同網路鬥爭抹黑。

許淑華指控,北市府官員隱藏暗黑行動,讓府會關係惡化,新聘員工(都更處黃員),公然網路散波謠言、不時造謠,「黑黑議員」情形已浮上檯面,不僅控議員是金權政治、跟產業有關,還指議員幫特定業者把關牟福利,「有證據嗎?」她質疑,這些網路說法來自官員受益,盼市長向議會承諾杜絕歪風。

許淑華還說,大家未來都要選舉,市長也要選舉,未來這些網路言論勢必又會被拿出來被大家重提,她希望市長表態,讓府會有理性討論議題的空間,不希望這些人網路力量攻擊議員,府會關係應和諧、事情都攤在陽光下;她也相信柯粉也會理性監督市政。

對於今早開偵查庭狀況,許淑華則說,黃姓姊弟皆出庭,僅弟弟承認撰寫這些內容,兩人也未承認柯P有網軍。

市議員張茂楠也說,若市長柯文哲指揮網軍,等於是成立東廠、養小鬼,專門修理對市政有意見的人,籲柯文哲澄清網軍事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