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籲特赦扁 陳致中:最關心恢復名譽、健康、自由

對於外界呼籲馬特赦扁,陳致中(左一)今表達感謝之意。(記者陳鈺馥攝)

對於外界呼籲馬特赦扁,陳致中(左一)今表達感謝之意。(記者陳鈺馥攝)

2016/04/09 14:24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台南、高雄市議會日前決議,建請總統馬英九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也表達希望馬能特赦扁,讓藍綠和解;對此,家屬陳致中今表示,要對社會各界表達最大感謝之意,父親腦部仍萎縮20%,恢復名譽、健康、自由是家屬最關心事情。

陳致中指出,站在家屬立場,要對社會各界、醫界聯盟、台南和高雄市議會,及高雄市長陳菊、台北市長柯文哲所提出的呼籲,表達最大感謝之意,「但因家屬身分不適合評論太多,除了感謝之外,怎樣去恢復父親名譽、健康和自由,當然也是家屬最關心的事情。」

關於前總統陳水扁目前病況,陳致中說,「保外就醫很重要,至少讓他病情不再惡化下去,」是沒有再惡化,但也沒有改善,病情仍維持一樣程度,腦部仍然萎縮20%左右,腦神經病變還是存在。

陳致中表示,目前父親講話仍然會結巴,走路不穩容易跌倒,以及出現尿失禁症狀,還必須隨身掛尿袋,手也會不斷抖動,現由高雄長庚醫院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進行治療,需要時間透過治療復健來改善,「還需要相當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