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上捕獲野生陳菊 鄉民直呼「我最愛花媽」

有網友在高鐵上捕獲「野生陳菊」。(圖擷自PTT)

有網友在高鐵上捕獲「野生陳菊」。(圖擷自PTT)

2016/04/09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民調和施政滿意度一直以來都居高不下,又因為待人親切的態度和外表,很像卡通〈我們這一家〉裡的角色,於是被民眾暱稱為「花媽」。而有網友今早在PTT上表示,他在高鐵上捕獲「野生陳菊」,讓鄉民紛紛大推,甚至直呼「我最愛花媽」!

原來這位網友今天臨時有事,要從高雄去台北一趟,沒想到在高鐵上的座位旁邊就坐著高雄市長陳菊,而網友也連忙拍照紀念自己成功捕獲花媽,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菊面帶微笑地直直看向鏡頭。

許多鄉民見此紛紛驚呼,「陳菊學姐」、「戀愛惹」、「我最愛花媽」的聲音此起彼落,還是有人連忙在推文中獻上愛心符號,不過也有人放錯重點,詢問可否認識那位背對鏡頭的女性。

許多鄉民見此紛紛驚呼,「陳菊學姐」、「戀愛惹」、「我最愛花媽」的聲音此起彼落。(圖擷自PTT)

許多鄉民見此紛紛驚呼,「陳菊學姐」、「戀愛惹」、「我最愛花媽」的聲音此起彼落。(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