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廷14日入伍 低調與華隆自救會戰友話別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左前)一則臉書貼文,透露出陳為廷即將入伍(右)的訊息。(擷取自陳光軒臉書)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左前)一則臉書貼文,透露出陳為廷即將入伍(右)的訊息。(擷取自陳光軒臉書)

2016/04/08 20:19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傍晚在臉書發表貼文,指「華隆自救會之某人準備當兵慶幸屁股不用開花趴!」而在大埔張藥房事件中,朝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丟鞋抗議的陳為廷也赫然入鏡,並被證實其將於14日到成功嶺報到。

縣議員陳光軒在傍晚近5時許,於臉書上張貼一張在頭份市公所,與華隆自救會成員及陳為廷的的合照,並打卡tag陳為廷,文字敘述道「華隆自救會之某人準備當兵慶幸屁股不用開花趴!」似乎暗示著某人就是陳為廷。

陳光軒證實,陳為廷將在6天後將到成功嶺新訓中心報到,為服替代役做準備,今天下午陳為廷回到頭份市,與昔日社運戰友及華隆自救會阿姨們,一起聚會與聊天,在場的大家也祝福陳為廷順利服完兵役,趕快回社會。

據悉,現年25歲的陳為廷出身頭份鎮(現改制為市),並在苗栗市成長,他是捍衛社運團體苗栗青年聯盟發起人之一,長期投身學生、社會運動,曾參與華隆自救會與大埔張藥房抗爭,在太陽花學運中擔任領導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