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黨團要求自主 柱柱姐:直選總召為政策會副執行長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06 14: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上月曾決議要求直選「政策會執行長」,面對黨團自主聲浪,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下午在立院黨團幹部授證典禮上首度回應表示,未來黨團可以直選「總召」,「總召」將是當然的「政策會副執行長」,藉由這種方式讓黨團與政策會緊密聯結,再加上與智庫結合,讓國民黨在國會可以達到極大化的最佳表現。

洪秀柱表示,未來她要讓黨與黨團、智庫結合在一起,智庫不但會是「影子內閣」,更是黨團的「彈藥提供庫」,支援立委問政所需。

洪秀柱說,她對黨團直選「總召」樂觀其成,未來要讓黨團與黨中央緊密結合,她希望透過政策會做聯結,未來黨團選出的「總召」,必然就是「政策會副執行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