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抽考「南海」問題 外交官緊張在家猛K書

馬英九8日即將到外交部視察,還會出問題考外交官,因此外交官們積極的在家狂看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馬英九8日即將到外交部視察,還會出問題考外交官,因此外交官們積極的在家狂看書。(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4/06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相當注重太平島和南海議題,也曾表明希望民進黨在這個議題上不能缺席,由此可見馬英九的重視程度。馬英九近日將到外交部視察,還會對南海問題進行口試,讓外交官們相當緊張,在家猛K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馬英九8日即將到外交部視察,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題目要親自考外交官,尤其是今年3月才核定的南海說帖,說帖不僅詳細引據南海諸島的歷史,同時也闡述馬英九所提出的「南海和平倡議」,據說外交官怕馬英九問的問題答不出來,連假在家也不敢鬆懈,各個躲在家裡唸書。

據報導,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表示,考試的目的不是要考倒外交部同仁,主要問題會鎖定在我國既定立場,像是「為什麼太平島是島不是礁」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