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弔蔣「貢獻不容否認」 網友:再騙小孩啊

馬英九總統5日赴慈湖謁陵。(記者張嘉明攝)

馬英九總統5日赴慈湖謁陵。(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05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蔣介石今天(5日)逝世41週年,總統馬英九前往桃園大溪慈湖謁陵,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蔣介石「對台灣的重要貢獻不容否認」。

馬英九這篇發文指出,「近年各地出現了一些對蔣總統銅像潑漆、破壞等暴力行為,有的甚至發生在校園,令人遺憾。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發生的時候,他身為國家元首,當然有責任。但是,沒有蔣委員長領導抗戰勝利,就沒有台灣光復;沒有國軍保衛台灣,就沒有台海安全;沒有土地改革、台灣就不會有相對平等的成長與富裕的農村;沒有經濟起飛,台灣不會有今天的繁榮;沒有66年普及的教育與地方選舉,台灣更不會有今天的民主自由。蔣總統光復台灣、保衛台灣、建設台灣,他對台灣的重要貢獻不容否認。」

但相關新聞在被轉到PTT八卦板後,卻被鄉民瘋狂噓文,留言包括,「殺人無數,貢獻良多」、「幹1萬件壞事 也總有1件好事」、「對台的傷害也不容否認」、「沒有希特勒,就沒有現在的以色列,所以要感謝希特勒」、「再騙小孩啊」。

今天是蔣中正總統逝世41週年紀念日,一早我前往慈湖謁陵,回顧他在台灣26年的努力。 近年各地出現了一些對蔣總統銅像潑漆、破壞等暴力行為,有的甚至發生在校園,令人遺憾。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發生的時候,他身為國家元首,當然有責任。但是,沒...

馬英九總統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