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級貓奴」又來啦! 貓耳小英談「貓經」講不停

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再繪製準總統蔡英文「總統級貓經」的一面。(圖擷自「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

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再繪製準總統蔡英文「總統級貓經」的一面。(圖擷自「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

2016/04/04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在參觀「開拓動漫祭」時,看到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繪製以她為主題的漫畫《總統級貓奴》,笑得非常開心。今天「蠢羊與奇怪生物」又在臉書po出最新篇,表示蔡英文只要一提到「貓」的關鍵字,就會開始滔滔不絕講起「貓經」,模樣非常萌。

蔡英文520就職總統之後,預計10月份將入住總統官邸,屆時她的2隻愛貓「蔡想想」和「蔡阿才」也會陪著小英一起搬進總統官邸,意外成了「最萌」亮點。

漫畫家「蠢羊與奇怪生物」今天也在臉書專頁po出繪製圖片,表示蔡英文的「總統級貓經」,圖片中的小英在致詞時提到自己最近看得一本漫畫是「總統級貓奴」,侃侃而談著自己的「想想」和「阿才」,就這樣講了整整10分鐘的「貓經」。

「蠢羊與奇怪生物」吐槽道,小英只要一拿到麥克風,談到「貓」的關鍵字就開始「變身」貓耳小英,滔滔不絕的講起「貓經」,非常可愛。

有網友回覆詢問「真人真事?」作者還回應「是真的」,也意外的看見準總統蔡英文平易近人、私底下「愛貓成癡」的一面。

相關連結:

「總統級貓經」不要一拿到麥克風、提到「貓」的關鍵字就開始講起貓經啦主席wwwwwwwwwwwwwwww關於總統級貓奴,由於我們真的只有兩個人,最近又在忙碌《火人FEUERWEHR》的出版相關事情,所以最近實在是沒辦法再負擔出貨了!真...

蠢羊與奇怪生物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