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機砲射擊神準 軍方:另將公佈發射飛彈影片

國防部公佈阿帕契直升機發射30公厘機砲影片,只見彈殼如雨般落下。(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國防部公佈阿帕契直升機發射30公厘機砲影片,只見彈殼如雨般落下。(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2016/04/04 17:0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方繼去年8月公佈阿帕契直升機發射刺針及地獄火飛彈的相關照片後,今天又公佈阿帕契直升機實施30公厘機砲射擊的影片,只見阿帕契對各個目標精準命中,彈無虛發。國防部說,今天稍後也將公佈阿帕契發射刺針及地獄火飛彈的影片。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下午發表阿帕契直升機在104年8月下旬實施精準彈藥實彈射擊演習的影片,在這段約一分鐘長度的影片中,飛行員熟練的進行操控,並且對地面目標靶區,以及假想敵的舊型裝甲車進行攻擊。

在實施30公厘機砲射擊時,只見彈殼如下雨般落下,地面目標被擊中後出巨大聲響及揚起灰塵,畫面十分震撼。

軍方官員今天下午說,今天公佈的30公厘機砲影片畫面,與去年8月公佈的阿帕契直升機發射刺針及地獄火飛彈照片,其實是同一次精準彈藥射擊操演,國人可由相關照片及影片的內容,了解國軍訓練精實成果。

相關影片請見︰

阿帕契機砲射擊影片

阿帕契飛行員進行30公厘機砲射擊。(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阿帕契飛行員進行30公厘機砲射擊。(圖: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