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革新報告:「合法黨產」絕對要保留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4/03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正式就職,接受前黨秘書長李四川所彙整的一份黨務革新報告,該報告建議,合法的黨產絕對要保留。

李四川自1月總統大選結束後,就走訪全台21個縣市,與各縣市黨部幹部及地方意見領袖舉行座談,交換意見的成果彙整成黨務革新報告,近日呈交洪秀柱。報告中檢討,國民黨此次敗選,主因即黨產成為民進黨攻擊目標,變成敵營攻擊的提款機。

報告建議,國民黨應對黨產問題積極說明清楚,不公義的黨產馬上捐出,合法的則絕對要保留,用在照顧年長及弱勢的黨員身上;政黨補助款則可以直接捐給弱勢團體,不納入黨產,以爭取民眾對國民黨的認同。而等到司法單位確定黨產的合法性後,若再有人汙衊、栽贓、謾罵黨產問題,國民黨即應主動提告並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