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晶」被爆赴美產子 蔡正元酸:有臉談陸生納保?

針對彭文正、李晶玉夫妻檔,被指控赴美產子「詐騙」健保費一事,蔡正元痛批兩人有什麼臉在電視上談陸生健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彭文正、李晶玉夫妻檔,被指控赴美產子「詐騙」健保費一事,蔡正元痛批兩人有什麼臉在電視上談陸生健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30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妻檔,今天被爆刻意赴美產子,涉嫌「詐騙」健保費。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在臉書痛批彭李兩人,有什麼臉在電視上談陸生健保。

彭文正、李晶玉今天被爆赴美產子,涉嫌詐騙健保費,李晶玉隨後在臉書上駁斥此事,還揚言要提告,彭文正也在臉書上聲援李晶玉,表示幕後有「計劃抹黑的黑手」,誓言要揪出他們。對此,蔡正元今天下午在臉書PO文指,彭李夫婦兩人「愛台灣不離口、拜台獨不離手」,卻專程去生美國人,拒生台灣人,心思令人懷疑。

蔡正元認為,彭李兩人專程赴美產子,結合美國特殊醫療診所弄單據回台灣「詐健保」,直批兩人有什麼臉在電視上談陸生健保。

彭文正 李晶玉被爆刻意赴美產子「詐騙」健保費彭李兩人愛台灣不離口拜台獨不離手但專程去生美國人「拒絕」生台灣人心思令人疑竇專程赴美產子又結合美國特殊醫療診所弄單據回台灣「詐健保」彭李兩人又有什麼臉在電視上談陸生健保「正晶」被爆赴美產子 疑似全家福宣傳照曝光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648598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