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談秘書長條件 「耐磨、耐操、有耐性」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洪秀柱28日出席青年節大專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洪秀柱28日出席青年節大專優秀青年表揚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28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國民黨新任秘書長人選包括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前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等都是可能的人選;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洪秀柱在今日受到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新任秘書長人選的條件,她要求要熟嫻行政立法運作、人脈、熟悉地方外,更強調要「耐磨、耐操、有耐性。」

綜合媒體報導,洪秀柱今天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5年青年節菁英會大專優秀青年表揚,會前受訪時表示,只要有關黨務主管人事,都在考量中,沒有正式確定前,尊重每個人,不隨便加以揣測。

被問到秘書長的條件時,洪秀柱表示,希望能熟嫻行政立法運作、人脈、熟悉地方,「耐磨、耐操,有耐性」很重要。

至於被問到擔不擔心有出走潮,會不會與本土派分裂,洪秀柱則說:「有些事情我說會,你說不會,交給時間證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