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黨產怎麼清查? 謝長廷神解

如何讓黨產之事水落石出,謝長廷認為,「只有公正人士或單位抽絲剝繭才能查清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如何讓黨產之事水落石出,謝長廷認為,「只有公正人士或單位抽絲剝繭才能查清楚」。(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27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已於26日落幕,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認為,這場黨主席之爭,意外讓外界看到國民黨黨產的內幕,至於如何讓黨產之事水落石出,謝長廷認為,「只有公正人士或單位抽絲剝繭才能查清楚」。

謝長廷指出,劉泰英向媒體踢爆連戰當年參選總統,競選經費高達120億元,申報的競選經費卻僅不到5億元,國民黨對此說法並未否認,劉泰英亦供稱自己替國民黨大賺700億元,但國民黨黨產至今卻縮減,謝問,「財產又如何消失?」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前往投開票所時,面對媒體追問劉泰英爆料內容的真實性,先是回答「嘿嘿嘿」,而後長嘆,並未給予正面回應;謝長廷認為,若是想將國民黨黨產清查乾淨,則須仰賴公正人士或相關單位予以抽絲剝繭方能撥雲見日。

謝長廷臉書全文

國民黨的主席競爭,意外看到不少內幕。例如劉泰英說連戰總統選舉經費用了120億元,連先生和國民黨都未否認,但當時競選經費申報卻不到五億元。而劉泰英說他為國民黨賺了700億元,但現在黨產數額突然縮減,財產又如何消失?証明形式的帳目都是做假,只有公正人士或單位抽絲剝繭才能查清楚。

謝長廷貼上了 2016年3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