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在廢墟中重建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結果出爐,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選新任黨主席,在記者會中揮手致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結果出爐,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選新任黨主席,在記者會中揮手致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7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國民黨主席補選昨日完成投開票,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以56%得票率擊敗黃敏惠、李新、陳學聖3人,成功當選國民黨黨魁。而洪秀柱也在成為國民黨百年來第一位女主席後,於臉書上發表選後心情,她強調未來要「在廢墟之中重建家園」,呼籲黨員團結並一起努力。

洪秀柱首先感謝所有投票的黨員,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仍然不離不棄,因此柱柱姐認為黨員的心是在一起的,並且能夠團結為國民黨的明天打拚。

洪秀柱還指出,在這次選舉中參選的3位同志,他們所提議的黨務改革建議和批評,她將會虛心去檢討,並希望彼此都能放下選前的爭鋒相對。柱柱姐也提到,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許多艱難挑戰在等著去處理,但她承諾會鞠躬盡瘁去再造國民黨。

另外洪秀柱不忘特別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人,也對當天所有的選舉志工和監票人致上敬意,她強調會把黨員的眼淚轉化成歡笑,更要把過去「敗選的恥辱轉為成功的驕傲」。最後洪秀柱直說,當選讓她誠惶誠恐,也滿懷著感恩之心,期盼所有黨員一起來衝破接下來的難關。

洪秀柱臉書貼文:

【勇於承擔 沒有終點】 感謝上蒼,在今天這麼重要的日子裡,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感謝那麼多的黨員同志,不管您是不是投給洪秀柱這一票,但是謝謝大家,在黨最艱困慘澹的時候大家對黨的不離不棄,用實際的行動展現出對黨的關心跟積極的...

洪秀柱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