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戰車戰衣共賣335萬 分贈國內4公益團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一日雙城」與「雙塔挑戰」2趟長征的2輛腳踏車和車衣進行網路拍賣,並於今日下午把所有金額共335萬5000元,分贈國內4個公益團體。(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一日雙城」與「雙塔挑戰」2趟長征的2輛腳踏車和車衣進行網路拍賣,並於今日下午把所有金額共335萬5000元,分贈國內4個公益團體。(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26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後以單車達成「一日雙城」與「雙塔挑戰」,讓外界討論不斷,柯P更將這2趟長征的2輛腳踏車和車衣進行網路拍賣,並於今日下午舉行受贈儀式,最後將所有金額共335萬5000元,分贈國內4個公益團體。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一日雙城」戰駒Fastroad CoMax以130萬結標;「雙塔挑戰」的Defy Advanced結標金額則高達200萬,不過兩位買家都沒有現身。至於一度飆到120萬的Velocity車衣因第一順位者棄標,最後由柯P陪騎教練張惠忠以5萬5000元得標。

柯文哲則將總金額335萬5000元,分贈給生命勵樂活輔健會、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等4個團體,每個單位獲得83萬8750元。

而成功標到車衣的柯P陪騎教練張惠忠說,其實他本來是買不到的,沒想到有個人來攪亂出價(指棄標者),讓自己順利購得。未來他會將車衣加框並掛在店裡,因為這件衣服正代表著他與柯P一同挑戰的路程,所以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