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江村臉書爆料 控王浩宇擅闖替代役宿舍洗澡

議員詹江村控王浩宇有擅闖替代役宿舍之嫌。(圖片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議員詹江村控王浩宇有擅闖替代役宿舍之嫌。(圖片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2016/03/25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國民黨議員詹江村控綠黨議員王浩宇身著制服,擅闖學校,兩人在臉書上大打口水戰,詹江村稱自己手中握有證據,王皓宇則稱完全沒有這件事,但今天詹江村又提出另外一個控訴,稱王浩宇不只擅闖學校,還擅闖替代役宿舍洗澡,更公布證據影片,要王浩宇不要再狡辯。

今日(25日)約中午,詹江村在臉書上稱有替代役男向他投訴,王浩宇變裝混入替代役宿舍洗澡,並且詹江村稱他跟民政局長湯惠禎確認,湯局長表示確有其事,而詹江村最後更在臉書上公開一段質詢影片,稱這就是證據。

影片中可以看到,王浩宇在質詢時,稱門口不設防,自己直接進入替代役宿舍,並且到浴室洗了澡,發現水不是熱的。

雖說影片中與詹江村所說的變裝部分有所不符,影片中的王浩宇稱自己並沒有穿替代役制服,但是如果擅入宿舍確有其事,恐有違法的疑慮。

王浩宇質詢影片

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議員可以趁管理員疏忽私自侵入替代役男的宿舍洗澡嗎?證據在這裡再來圓謊吧!

詹江村貼上了 2016年3月25日

詹江村在臉書上公開證據影片。(圖片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詹江村在臉書上公開證據影片。(圖片擷取自詹江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