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習會」成行? 小英:將巴拿馬邀約列優先考量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日對未來可能成行的巴拿馬「蔡習會」表示,會將巴拿馬的邀請當成優先考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日對未來可能成行的巴拿馬「蔡習會」表示,會將巴拿馬的邀請當成優先考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25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在中美洲的重要邦交國巴拿馬,將在6月26日舉行巴拿馬運河擴建竣工通航儀式,並且邀請屆時已上任的台灣總統蔡英文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前往觀禮,巴拿馬大使更親送邀請函給蔡英文,而小英今日則對未來這場可能成行的「蔡習會」表示,會將這個邀請列為優先考量。

巴拿馬此次廣邀全球70國元首參加運河竣工儀式,並在今天上午由巴拿馬新任駐台特命全權大使馬締斯(Alfredo Martiz Fuentes)將邀請函親手送交小英手上,馬締斯隨後更與蔡英文進行會議。

而蔡英文在會議後表示,雖然在520上任僅僅1個月後,巴拿馬運河就要進行通航典禮,但她會把這項邀請當成優先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