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言連戰選總統花120億 陳學聖:花錢如流水

陳學聖坦言,連戰2000年競選總統時,確實是花了120億,評論是「花錢如流水」,感到痛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陳學聖坦言,連戰2000年競選總統時,確實是花了120億,評論是「花錢如流水」,感到痛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5 12:5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爆料,前國民黨主席連戰2000年競選總統時,共花掉120億元。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早被問到是否是這數目?他坦言確實是120億,評論是「花錢如流水」,感到痛心。

時任連戰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學聖今早坦言,對於花120億,評論是「花錢如流水」,感到痛心,並透露當時很多事實際上都是上層做決定,下面就執行,「光是選舉夾克做到堆積如山,很多都丟在路邊」,而很多文宣廣告都綁標好了,給廠商分食,當時他看到總經費也十分訝異。

陳學聖也批評,當時有決定權的人是為自己私利著想,不論誰選上黨主席,都要把歷史爛帳查清楚,不見得全是黨產,但花的總經費確實是120億,當時每個地方都說選情告急,說沒下經費沒辦法動員,所以一直追加經費,「就像無底洞」。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示,劉泰英的說法應由黨中央說明,到底實際上花費怎樣?都有資料去查,只要選舉經費花用,都應該申報到監察院,若真的是120億,就現在看起來當然是天文數字,但還是要問當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