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成國民黨虧損?劉泰英:我幫忙賺7百多億

劉泰英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當年幫國民黨賺了7百多億,如今虧損卻賴在他頭上,他更說「我對國民黨徹底失望」(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劉泰英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當年幫國民黨賺了7百多億,如今虧損卻賴在他頭上,他更說「我對國民黨徹底失望」(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2016/03/24 0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國民黨大掌櫃」之稱的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日前被國民黨黨產報告點名,歸咎他當年對經營不善的企業進行紓困,以至於黨產出現巨額虧損。劉泰英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他當年幫國民黨賺了7百多億,如今虧損卻賴在他頭上,他更說「我對國民黨徹底失望」

據《財訊》報導,劉泰英表示,他從1993年擔任黨營事業主委,一共當了7年,在那以前黨營事業1年只賺20多億元,他去了後平均1年賺100億元,一共賺了7百多億元,如今卻被國民黨點名是黨產虧損的主因。劉泰英批評國民黨,幫它賺錢7百億不說,虧損就賴在別人身上,他說「我對國民黨徹底失望」

報導也提到,劉泰英強調,自己只懂國民黨黨營事業,國民黨有多少資產並不清楚,且他也對國民黨黨產快速減少感到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