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孫綾質詢出包 朱學恒批:不如超商店員

呂孫綾與其父、前新北市議員呂子昌。(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呂孫綾與其父、前新北市議員呂子昌。(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2016/03/24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呂孫綾近日因質詢出包,事後又不認錯引發批評,朱學恆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呂孫綾應該去找尋真正的熱情。

朱學恒在臉書以尋找熱情為題,批評呂孫綾的質詢,朱學恆將呂對比超商店員,認為前者「只因為你爸爸是誰,你的對手極其北爛,想要跟你競爭的什麼什麼力量候選人繼輸給憲哥之後又被黨給逼退」,就能擔任立委,後者則靠著實力和努力,工作包山包海。

朱學恒認為,呂的問題在於「不花時間學,也不花時間練習」,看起來像是「你爸叫你當立委,你就去當立委」。朱學恆批呂除了薪水以外,其他都比不上超商店員,建議她應找尋自己真正的熱情。

朱學恒PO文批呂孫綾。(圖片擷取自臉書)

朱學恒PO文批呂孫綾。(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