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主席將報「換柱」之仇? 洪秀柱:把格局做小了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23日上午邀請青壯次團,舉辦柱柱姐沙發會,與領袖座談討論「黨改與中興」。(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23日上午邀請青壯次團,舉辦柱柱姐沙發會,與領袖座談討論「黨改與中興」。(記者劉信德攝)

2016/03/23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出席黨內舉辦的座談會,針對有人在傳她當選後將會報復,對當初「換柱」的人進行大清算,她回應表示,被換雖然有十二萬分的遺憾,但是選上黨主席就要報仇,是把格局做小了。

洪秀柱今天指出,她在通過總統初選時,曾經被總統馬英九找去一對一上課,內容包括兩岸政策與核能、經濟等議題,教得非常仔細,讓洪自嘲馬可能覺得她很無知。

洪秀柱還針對會不會報復的問題表示,當初被「換柱」時,心裡確實有十二萬分的遺憾,但沒有一點怨恨,如果被換掉就要仇恨張三李四,選上就要對他們報仇,那是把格局做小了。

洪秀柱強調,她要對抗的對象是黨外,把黨內同志找來各司其職都來不及,哪有美國時間要去算帳,又不是吃飽太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