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較像蔡依林媽媽 呂孫綾︰真的很像

呂孫綾(左)被網友說長得很像蔡依林的媽媽(右)。(合成照)

呂孫綾(左)被網友說長得很像蔡依林的媽媽(右)。(合成照)

2016/03/21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日前出包,質詢問錯對象備受外界抨擊,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她更被網友揶揄,比起蔡依林,更像是「蔡依林的媽媽」。呂孫綾今天則笑笑回應,說自己「其實跟蔡媽媽很像的欸」,覺得滿有趣,不認為網友的揶揄是批評。

呂孫綾日前因質詢憲兵濫權違法搜索案,質詢錯對象,要求「國安局長」楊國強報告清楚,引發外界批評。今天重新站上質詢台,針對中國和甘比亞復交議題質詢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似乎做好萬全準備,不想再出包,徹底做足了功課,乖乖照稿質詢。

綜合媒體報導,質詢前面對媒體,呂孫綾被問有網友認為她長得更像是「蔡依林的媽媽」,記者拿出蔡媽媽照片給呂孫綾看,她笑著稱自己「其實跟蔡媽媽滿像的欸」,覺得網友看法很有趣,不覺得是批評。

至於被媒體問到繼上一出包後,這次質詢是否有所調整?呂孫綾則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希望用比較「理性」的方式去質詢,會繼續加強自己的經驗,繼續努力。

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被網友揶揄更像「蔡依林媽媽」,她微笑回應「滿像的」,不認為是批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淡水蔡依林」之稱的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被網友揶揄更像「蔡依林媽媽」,她微笑回應「滿像的」,不認為是批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