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青年應「造反」? 洪秀柱:粗鄙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洪秀柱(坐者)、李新(站者)昨參加「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會,發言針鋒相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候選人洪秀柱(坐者)、李新(站者)昨參加「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會,發言針鋒相對。(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21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天(20日)舉辦「聚焦青年,主席請聽我說」座談會,邀請近百名學生、青年,以及4位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黃敏惠、陳學聖、李新出席。李新在發言時,呼籲黨內青年要站出來「造反」,為黨注入新血。但洪秀柱對此批評表示,「造反」這樣的詞句「粗鄙、不入流」。

李新昨天在座談會上,對在場的學生青年喊話,「李新陪著你們,就是造反,如果你們沒有造反的勇氣,國民黨不會有未來」。他認為,年輕人就像新鮮的血液,一個生命要有新鮮血液注入,才會有未來與希望,「請你們接受我的挑戰,我願意站在這裡,over my body。」

但稍後發言的洪秀柱批評表示,中國10年文革浩劫,就是「革命無罪,造反有理」的口號造成,她認為年輕人可以有衝撞的意識,但意見表達還是應該要維持基本風度與禮貌。她同時向年輕人訓話,「造反」兩字「粗鄙、不入流」,不可習慣在生活中運用,「要有一點水準、水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