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化身「茶仙女」漫舞 張花冠影片網瘋傳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一)以舞蹈方式作畫,畫出樹下的品茗區。(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右一)以舞蹈方式作畫,畫出樹下的品茗區。(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16/03/20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政府主辦「2016世界搏茶會」,昨天(19日)在蒜頭糖廠舉行開幕式,縣長張花冠以「茶仙女」的裝扮現身,披著淺綠色披風,在台上隨音樂翩翩起舞,還拿起刷子、顏料,在白布上當場繪製一幅水墨畫,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瘋傳。

「2016世界搏茶會」自3月19日起至3月28日盛大舉辦,集結多國茶文化展演、世界大茶會、國際茶器名家展、茶業展銷會及茶旅行5大主題。擔任開幕式神秘嘉賓的張花冠表示,這次是嘉義縣首次舉辦世界搏茶會,特別高興邀請到日本茶都靜岡縣知事及各茶派高手,未來將加強與靜岡的合作,要讓嘉義成為台灣茶葉之都,也加深台日文化交流。

而整個活動最引人關注的,當屬張花冠的「茶仙女」表演了。臉書網友「廖曉和」昨天下午分享現場錄影,並在引言打趣的寫道,「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這位縣長了。」1天以來累積了400多個分享。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好有才」、「我笑了」、「放手一搏!」「為了產業遼落去,這種縣長那裡找」。

已經沒有任何人能阻止這位縣長了。

廖曉和貼上了 2016年3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