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黨主席選舉喊卡 馮光遠:立委不應兼任黨主席

黃國昌下午出面致歉。(記者蘇芳禾攝)

黃國昌下午出面致歉。(記者蘇芳禾攝)

2016/03/15 16:2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今天原訂中午公布黨主席選舉人選,不過因可出席人數不足而喊卡,會後記者會也臨時取消,讓許多媒體撲了空。現任黨主席黃國昌在下午出面道歉,表示接下來盡力改善。而主席團成員馮光遠則受訪表示,立委的和黨主席的工作都很繁忙,他認為包括黃國昌在內的三名立委不應兼任黨主席會比較好。

時代力量14日公布第二屆主席團選舉結果,新選出的7名主席團成員依得票數排序為黃國昌、林昶佐、柯一正、馮光遠、高潞.以用、林峯正、林世煜。其中黃國昌、林昶佐、高潞.以用目前為現任立委。

時代力量原訂於15日中午由這7名主席團成員選舉第二屆執行黨主席,並且舉辦會後記者會,但因未人數不足,因此在馮光遠提議且大家同意下,延後選舉,但卻讓已經到場的媒體撲了個空,黃國昌則在下午出面雙手合十表示歉意。

被問到是否時代力量分化?黨內有傳出不滿黃國昌續任黨主席的聲音?黃國昌下午受訪表示,大家都工作辛苦,沒有任何不滿,如果真的有不滿就是工作太累。

馮光遠接受本報電訪時表示,今天有很多人沒辦法到場,但他認為有些事應該大家坐下來好好討論,黨主席應該要發展黨組織、還有準備下次選舉、分配資源,還要去處理黨智庫產出提供立委問政資料,雜務非常多。而立委更不用說,從選舉開始每天都忙得要死,如果接任黨主席,可能會沒辦法向投給他們的選民交代,像美國這樣黨政分離會比較恰當,「立委應該全力在立法院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