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新三不 張揆:卸任後希望知道政府的想法與進展

 行政院長張善政15日列席立法院院會,答覆立委質詢。(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張善政15日列席立法院院會,答覆立委質詢。(記者羅沛德攝)

2016/03/15 15:01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520後的準行政院長林全今提出「不給獨家、不要馬路上突襲我、不要打電話到我家」的三不規則。早上才接受媒體堵訪的行政院長張善政表示,未來自己成為一般民眾後,希望能不時知道政府的想法與進展。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下午在施政總質詢時指出,林全被宣布是準閣揆後的起手式是「不給獨家、不要馬路上突襲我、不要打電話到我家」。她詢問早上才接受媒體堵訪的張揆,是否會替林全擔心?

張揆微笑表示,尊重他的作風。他表示,馬政府的困難在於,外面不知道政府有什麼政績,所以他會非常尊重媒體這樣重要的溝通管道。自己在520後成為一般民眾時,會希望不時知道政府的想法與進展。

盧秀燕追問,這意思是希望新任閣揆可以常常接受媒體訪問?張揆表示,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盧秀燕接著詢問,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日參訪中科院,原定陪同的國防部長高廣圻何以突然取消?

張揆表示,是國防部接獲對方的訊息,表示不用勞動國防部長前來。他也指出,未來在陸續確定部會成員後,交接窗口就能搭配,準備交接。

至於是否會與林全見面?張揆表示,如果雙方都有意思的話,是可以見面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