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救國團緩頰 黃敏惠:外界不應轉型不正義

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5 11: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時代力量質疑救國團長期佔用公有土地,擔任救國團指導委員的國民黨代理黨主席黃敏惠上午受訪時表示,外界不應該以假藉轉型正義之名,行轉型不正義,甚至挑動仇恨對立,並強調救國團過去幾年來不論在訴訟案或應該做的事情,都已經在處理,大家應該給救國團說明的機會,這樣社會才能比較和諧。

黃敏惠指出,過去救國團對於台灣的進步以及栽培年輕人,有其當時的責任與功能,2000年民進黨執政之後也不斷進行轉型,她強調,「只要對台灣有利,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外界不應該以假藉轉型正義之名,行轉型不正義,甚至挑動仇恨對立,這不是好的現象,如果現在還要不斷用對立的方式下去,這對社會向前走好嗎?

黃敏惠還說,救國團長期從事社會關懷與服務、教育推動工作,自己無論過去擔任救國團地方主委,或目前擔任指導委員,都不是黨派的,而是在那裡長期努力,「大家都沒薪水,是奉獻的」,她希望社會好的力量應該堅持,並以陽光、正面的方式看待好的力量。

救國團志清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救國團志清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