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酸「阿扁A錢大家都知道」 網友諷:扁維拉再度救援

賴士葆質疑民進黨執政8年沒黨產?認為「阿扁A錢大家都知道」。(記者張嘉明攝)

賴士葆質疑民進黨執政8年沒黨產?認為「阿扁A錢大家都知道」。(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4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在今日審查「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由內政、司法法治、財政委員會委員聯席質詢,而過程中藍營立委認為法案針對性太強,屢屢表達不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更諷刺地說「難道民進黨執政8年都沒有黨產?」、「陳水扁A了這麼多錢,大家都知道」。

賴士葆提到,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不斷提到「謙卑再謙卑」、「溝通再溝通」,但現在看到的只有「鬥爭再鬥爭」。更質疑民進黨在過去執政8年難道都沒有黨產?認為「陳水扁A了這麼多錢,大家都很清楚」。

但消息轉貼到網路上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扁維拉熱身」、「扁維拉又要救援惹」、「他A錢跟黨產有啥關係?這邏輯」、「民進黨太可惡了,為了避免民進黨繼續貪,請快速通過提案」、「那就讓黨產法通過,大家一起查啊」、「扁維拉再戰十年」。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