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看黃安事件 嘆台灣社會不夠文明

蔡正元表示,黃安的行為在道德意義上,稱不上什麼英雄好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正元表示,黃安的行為在道德意義上,稱不上什麼英雄好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在向中國舉報多位台灣藝人後心肌梗塞,卻回到台灣就醫,引來熱烈討論。前立委蔡正元也表示,黃安的行為在道德意義上,稱不上什麼英雄好漢,但他認為台灣社會不夠文明,為何可以反統,卻不能反獨。

蔡正元在臉書表示,黃安的行為在道德意義上固然稱不上什麼英雄好漢,他不應該檢舉與政治無多大關係的藝人。但他認為病人就是病人,藍的是病人,綠的也是病人,都是一條命。而且一個人如果有權利使用健保,那他就是有權利使用,不應該因為權利的行使而受到任何人身攻擊或羞辱,即便是十惡不赦的歹徒也一樣。

蔡正元認為,台灣不夠像文明社會,為何你可以反統,別人卻不能反獨?只要別人一反台獨就是「殘害台灣人」?他表示,他一點都不想跟這個恐怖陰暗、邪門透頂的島嶼有所瓜葛,如果能盡量遠離這個社會,他就會盡一切可能遠離。

陳真醫師的話黃安的行為,在道德意義上固然稱不上什麼英雄好漢,他應該檢舉的不是與政治無多大關係的藝人,而是那些遍佈綠營、說一套做一套、整天鼓吹族群仇恨藉以謀取私利、嘴巴喊反中喊台獨,但卻私下勤走兩岸大搞政商關係、大...

蔡正元貼上了 2016年3月11日

蔡正元認為,台灣不夠像文明社會,為何你可以反統,別人卻不能反獨?(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認為,台灣不夠像文明社會,為何你可以反統,別人卻不能反獨?(圖片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