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下樓買個菜竟要花1小時 梁文傑妻子透露原因……

林楚茵在臉書分享照片。(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

林楚茵在臉書分享照片。(圖擷取自梁文傑臉書)

2016/03/13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想到只是去樓下買個菜,竟花1小時才能回來!

這就是「菜市場的美味!」主播林楚茵、也是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妻子在臉書發文,指出梁文傑邊買邊接受民眾陳情,「難怪每次去樓下傳統市場,買個魯豆干海帶,要一個小時才走得回來」!

律師胡博硯看到後則打趣說,「感覺穿的有點隨便ㄟ」;還有人說,「沒有到傍晚回來已經不錯了」、「認真的議員、當然選民服務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