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當機斷市府聯繫?柯P:還有「備用系統」

碰到昨天LINE大當機,相當倚賴「LINE」的柯文哲認為沒影響,還有電郵、簡訊可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碰到昨天LINE大當機,相當倚賴「LINE」的柯文哲認為沒影響,還有電郵、簡訊可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3/12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昨天傍晚當機近兩小時,而柯文哲上任北市長後,就推廣用LINE作為市府內部聯繫,對於昨天LINE當機是否影響北市府內部聯繫,柯文哲表示,還有電郵跟簡訊可聯繫,LINE當機沒影響。

昨天下午6點左右,LINE發生系統故障,訊息都無法傳出,一直到6點半左右後,才恢復正常。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非常倚賴LINE作為市府內部傳遞訊息的管道,因此昨日LINE故障之後,有網友說,台北市政府該不會停擺了吧。

根據《中央社》報導,人在美國舊金山出訪的柯文哲,被媒體問LINE故障一事,柯文哲說有個名詞叫「備用系統(Redundant System)」,雖然LINE故障,但還有電郵與簡訊可以使用,市府運作並不會因LINE故障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