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敏惠:黨產只要不合法 國民黨一毛都不要

黃敏惠強調,黨產只要有不合法,國民黨一毛都不要。(記者廖振輝攝)

黃敏惠強調,黨產只要有不合法,國民黨一毛都不要。(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12 10: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天是國父孫中山逝世紀念日,參選黨主席補選的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上午出席在國父紀念館向該黨總理孫中山遺像獻花致敬活動後受訪時,對於綠營立委主張廢除國父遺像一事表示,國民黨總理孫中山創建中華民國,如果要把孫中山遺像拿掉,這是「去中華民國化」,不是轉型正義,轉型正義不應該淪為廉價的政治口號,而是要務實的去做。

黃敏惠指出,開國建國總理孫中山當初帶著多少人民的期待,要讓國家更好,那種滿腔熱血,今天時間走到這裡,大家的感受更不一樣,每一代的人都有每一代的責任,大家在這裡回顧歷史,就是為了前瞻未來,而且應該要珍惜歷史。

對於黨產問題,黃敏惠表示,國民黨會用更透明化的方式,面對民眾疑慮,並以更開放的心胸面對大家,但也請大家務必讓國民黨有說明真相的機會,大家在了解之後,再一起往前走。

對於綠營人士質疑黨產淨值只剩下166億元的真實性,黃敏惠回應,這不是某些人任何的說法,就可以說明,國民黨會一步步的把黨產做說明,她也要強調,黨產只要有不合法,國民黨一毛都不要,外界不應該把黨產問題,做針對性或假藉轉型正義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這絕非人民之福。

她強調,中華民國經過幾次輪替,國民黨已經是民主為公益,更有創意的全民政黨,並且隨著時代潮流往前走,人民都在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