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連環質問 洪慈庸羞答:對卓冠廷好感度滿分

好感度1到10分,洪慈庸給了卓冠廷滿分。(圖擷自鄭弘儀臉書)

好感度1到10分,洪慈庸給了卓冠廷滿分。(圖擷自鄭弘儀臉書)

2016/03/11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鄭弘儀今天在臉書發表他訪問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的剪輯片段,鄭弘儀在《寶島聯播網》上,對洪慈庸備受關注的戀情直接「連環問」,非常關心過年期間和她一起去新加坡的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對此洪慈庸表示不知道有被拍,鄭弘儀則幽默反虧「可能因為你的眼睛都在看卓冠廷」。

鄭弘儀抓住這個話題後,就開始接連拋出數個問題「那你對卓冠廷的好感到什麼地步?」、「他到目前對妳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你們是要怎麼樣保持一種在感情上的好感?」、「你們多久見一次面?」、「他什麼時候拋出讓妳覺得有觸電的訊號?」、「手牽過了嗎?」、「他的爸爸媽媽妳看過了嗎?」、「妳的爸爸媽媽對他的印象怎麼樣?」等等,洪慈庸則是一臉害羞,不斷地笑。

鄭弘儀緊接著問「那好感度如果1到10分,妳會覺得現在是幾分?」,洪慈庸想了好一會,最後坦承說「10分」,並說「他當然....很優秀啦,因為他其實年紀也還蠻輕的」,她表示,大家可能會覺得看到卓冠廷好像就是新聞局長,但因為她從佳龍市長在當委員的時候就認識了卓冠廷,所以知道他過去很多不為人知的努力。

鄭弘儀最後告訴洪慈庸,如果真的有在戀愛,跟大眾公開也沒關係,他強調「誰不想追求幸福?」「如果說這個社會因為你跟卓冠廷或者妳跟其他人約會,而去罵妳說:『你看喔~當選了以後就跑去戀愛囉~』我覺得這社會上是有問題的。」

洪慈庸

( 管理員帶子剪好久 喜歡就轉發啊 )今天下午五點寶島全世界今天要播出的是 洪慈庸 專訪。你知道,其實洪慈庸對卓冠廷的好感度是10分(滿分)嗎?引用一下鄭大哥說的:如果說這個社會因為洪慈庸跟卓冠廷或者妳跟其他人約會而去罵妳說:你看喔~當選了以後就跑去戀愛囉~我覺得這社會上是有問題的沒關係嘛 我覺得洪慈庸也是單身嘛對不對 誰不想追求幸福?卓冠廷也是單身啊 你如果你們真的有在戀愛這個 我覺得大可跟大家公開宣佈這也沒有什麼啊。

Posted by 鄭弘儀 on Thursday, March 10, 20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