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願還黨產 黃國昌:有進步

黃國昌表示,國民黨的態度「有進步」。(記者林正堃攝)

黃國昌表示,國民黨的態度「有進步」。(記者林正堃攝)

2016/03/10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0)日對不當黨產發表聲明,表示願意歸還。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晚間在臉書表示,「有進步」,不過他也質疑今日聲明中的黨產總額似乎仍有出入。

黃國昌表示,該份聲明指出,國民黨黨產總額共166億元,姑且不論與各界調查所指出的數字,有巨大的落差,光是與國民黨於2014年12月31日自行公布的233.36億元相比,足足就減少了近3成。

他認為,面對社會巨大的質疑,國民黨應該解釋清楚「這些錢到哪裡去了?」、「真正還剩多少錢?」

黃國昌進一步表示,不當黨產的問題從來就不只是國民黨本身,過去因黨國不分所衍生的各種附隨組織,如婦聯會、救國團等,透過不公義手段所取得的財產,也應一併清查歸還。

「這些不當財產是自台灣人民竊奪而來,自然應該歸還給國家。」黃國昌認為,國民黨應該採取更積極的作為,方能讓台灣民主回歸正軌。

國民黨立院黨團針對不當黨產發表聲明,說願意歸還。我認為,這個態度是有進步的。然而,關於這份聲明所稱,國民黨的黨產總額共166億元,姑且不論與各方調查所指出的數字,有巨大的落差,光是與國民黨於2014年12月31日自行公布的233.36億...

黃國昌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針對不當黨產發表聲明。(記者陳軒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針對不當黨產發表聲明。(記者陳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