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哲的野望? 李富城推測柯P「總統大位陰謀」

李富城預測,如2018民進黨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直攻2020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李富城預測,如2018民進黨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直攻2020總統大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10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氣象主播李富城時常在臉書分享天氣資訊、政治時事,受到不少網友關注。而他今天再度發文,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做出大膽預測,認為柯P其實心懷「總統大位的陰謀」。

柯文哲自挾帶高人氣當選台北市長後,便不斷有風聲傳出他可能挑戰2020或2024的總統選舉,雖然柯一再否認,仍抵擋不住外界對此事的好奇與猜測。

李富城提到,柯文哲能當選台北市長,其中一個原因是民進黨的禮讓,但在民進黨全面執政的情況下,勢必會在2018推出自家台北市長候選人,屆時柯文哲就會面臨一個選擇,就是是否該加入民進黨,但這是柯文哲所不願意的。

李富城表示,柯文哲心中最好的盤算,就是告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如果2018不支持他選台北市長,那就要在2020直攻總統大位,到時誰輸誰贏就非常難說,直呼這是柯文哲的「陰謀」。

文章轉貼到PTT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這有什麼陰謀,比起你家朱朱倫來說,這算什麼?」「他也覺得柯文哲有總統高度了 XDXD」、「柯原本就沒連任的打算吧!..現在都得罪一堆人了!」也有人開玩笑地說,「讓柯落選的方法 就是KMT徵召他」。

李富城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臉書全文。(圖片截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