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兵違法搜索惹議 時尚雜誌「不要惹憲兵生氣」標題消失…

國防部先前與時尚雜誌《GQ》合作,原本憲兵文章部分,標題寫著「不要惹憲兵生氣」。(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國防部先前與時尚雜誌《GQ》合作,原本憲兵文章部分,標題寫著「不要惹憲兵生氣」。(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2016/03/09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先前與時尚雜誌《GQ》合作,以「Men Love Clothing」為主題拍攝了一系列的國軍制服宣傳照,但憲兵文章部分,標題卻寫著「不要惹憲兵生氣」,不過近日以來爆發憲兵違法搜索爭議,「不要惹憲兵生氣」這標題也引發各界討論,而此篇文章標題目前則改成「鐵衛部隊」。

《GQ》日前製作了「不要惹憲兵生氣」、「飛官酷酷出任務」、「阿帕契上真男人」、「陸戰隊迷彩傲氣」等4個主題文章,呈現國軍不同風采。不過「不要惹憲兵生氣」因為憲兵違法搜索爭議爆發,被認為不恰當,而稍早文章標題已改成「鐵衛部隊」。

今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上,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批評以「不要惹憲兵生氣」標題措詞不當,而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答詢時提到,國防部事先對此標題並不知情,與時尚雜誌《GQ》合作案是去年底由GQ主動向國防部提案,希望製作以軍服為主題,並拍出軍人帥氣的一面。而羅紹和也提到,基於GQ是知名的時尚雜誌,享有很高聲譽,因此同意申請。

因為憲兵違法搜索爭議爆發,文章標題已改成「鐵衛部隊」。(圖擷取自《GQ》)

因為憲兵違法搜索爭議爆發,文章標題已改成「鐵衛部隊」。(圖擷取自《G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