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危機處理差 李忠憲:台灣進步和建國阻礙

成大教授李忠憲認為,國防部的危機處理差,這樣的軍隊是「台灣進步和建國的阻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成大教授李忠憲認為,國防部的危機處理差,這樣的軍隊是「台灣進步和建國的阻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3/08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憲兵違法搜索案,國防部的處理方式不佳,引發各界批評。成大電機教授李忠憲認為,我們的軍隊還在用學長學弟制的「黑幫幫規」治軍,沒有在講道理。他更批評,這樣的軍隊,是「台灣進步和建國的阻礙」。

李忠憲今(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次的憲兵白色恐怖事件,國防部從部長、次長一路下來的表現都很差,讓很多人認為這些人是「黨國時代的活化石」。不過他則認為,主因是軍隊還是黨軍,治軍方法是「學長學弟制的黑幫幫規」,只會講義氣拜關公,「沒有人在講道理」。他更批評,這樣的軍隊不會是國家命脈,「是台灣進歩和建國的阻礙吧!」

其實我認識的將軍,私下都十分聰明,為什麼在憲兵白色恐怖事件,從國防部長、次長一路下來沒辦法像無黨籍的尚書大人張善政表現的那麼好,這些人是黨國時代的活化石,真的有那麼笨?其實不是,因為我們的軍隊是黨軍,治軍的方法是學長學弟制的黑幫幫規,沒有在講道理的,是講義氣拜關公的,這樣的地方,你怎麼講道理,這樣的軍隊怎麼會是國家的命脈,是台灣進歩和建國的阻礙吧!

李忠憲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