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法搜索案 蔡正元竟稱:辦案手法合理

前立委蔡正元認為,憲兵辦案手法很合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立委蔡正元認為,憲兵辦案手法很合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6/03/0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爆發的憲兵違法搜索案,手段合法與否引發爭議。前立委蔡正元在上節目時表示,這樣的辦案手法很合理。他更舉例,就像是抓煙毒犯、槍械犯或走私犯,「不這樣做不行啊!」

前立委蔡正元在《新聞深喉嚨》節目上表示,基本上像這種重要文件,本來就可以這樣辦,「辦案的手法,沒有什麼不可以。」同場來賓、前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也說,機密如果涉及到兩岸機密,「那用釣魚的方式大家也覺得很合理。」

政治評論家唐慧琳則認為,魏姓民眾的女兒在PTT發文,是在誇大事實。她更直言,在網路上賣贓物被抓到,「你自己當然就會心生恐懼。」

唐慧琳最後則認為,都已經民國105年了,誰還相信會有白色恐怖?「越是在PTT上誇大其事,我越懷疑背後的動機。」

前立委蔡正元認為辦案手法「沒有甚麼不可以」。(圖擷自中天《新聞深喉嚨》)

前立委蔡正元認為辦案手法「沒有甚麼不可以」。(圖擷自中天《新聞深喉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